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下厨记




食谱书,从以前一本都没有到现在,
慢慢增加了很多本...呵呵...
每当有去逛街,都会习惯性走去书局食谱书部去看看...
每次想都会听到说"你没煮买那么多来做莫=.=..."
呵呵...
偶尔空闲时拿来翻翻看,其实也不错下啊...

话说某天突然想煮意大利面
之前用过番茄酱来煮过,但是味道不怎么样
也可说是不好吃...
所以这次换了黑胡椒酱来煮,味道还不错呢...
只不过,只有3个人吃的午餐...
整包意大利被我煮完...结果太多没办法消化掉了=.="""

7 comments:

【※斯儀※】 said...

做莫你的意大利面干干没有淋上酱汁的啊?

ahmay said...

酱汁不够浓,所以全部在盘地了,我的厨艺还有待加强,嘻嘻..

LУΞΝ said...

哇...
看起来好好吃哦.....
我也要一碟.....
哈哈....

ahmay said...

呵呵,谢谢...
不过是真的有待加强...
我还是厨艺新手...
还有人说我煮到像rojak这样=.=

Anonymous said...

剩下那些你收到那里去了:P

peace

ahmay said...

剩下的晚餐吃,一整天都在吃意大利。。
呵呵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好不是给垃圾场回收 :P

pe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