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050309~

050309,什么日子呢!
嘻嘻..本人的生日。。
凌晨12点正,准时收到了的祝福。。呵呵
生日当天,为自己请了一天假
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。

原以为,论坛上认识的朋友会忘记了我的生日(因为在论坛上我潜水了好几个月了麻),
却没想到还有个好久没联络的网友还记得耶~
而且还预先发了sms给我,惊喜!呵呵!
后来打开了论坛看看 ,也有早来的祝福语~

后来也陆陆续续收到了好朋友&网友们祝福,感动+谢谢你们!呵呵!

早上醒来,看到妈妈为我准备的水煮蛋)
没有加色素(健康些,哈哈。。其实是妈妈找不到我的色素放在哪里=.=//)
谢谢妈妈!

过后,洗了澡就出门去啦
想着要吃点心。。

去了位于马六甲malim的有口福点心茶室
周末时,偶尔也有想吃点心的
但一想到人潮就打消这念头了
当天是大家的上班日 人潮应该没有很多吧?
呵呵 果然是想象中这样
几个uncle & untie在喝着早茶。。

但是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拍照,哈哈!
第一天光顾的点心茶餐室,
大致上点心都不错,而且价钱不贵也~
两个人吃了20++巴了。呵呵!

过后,逛了两家超市。。
蛋糕,蜡烛那么多只=.=""
明年插一只就好,呵呵!

待续。。

5 comments:

女女 said...

阿妹妹~生日快樂樂樂樂樂)))

闲云野鹤 said...

阿妹妹。。。。现在献上我迟来的祝福哦。。。。甭担心,我们还是很关心你的哦!!

Jean said...

Happy Birthday!!!

園丁 said...

偶來遲料。。。阿妹妹。。。這里也要祝你永遠幸福永遠美麗!

ahmay said...

谢谢你们蛤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