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Daiso败家记~

马六甲的daiso终于在2月尾开张了
之前就有些些期待了。
趁着周末的到来,就跑去逛逛。
以下是所败回来的,逛了之后有少许失望哦。
日式杂货,但是好些货品都是made in china或vietnam的。
然后也不懂是不是很多货被扫完了还是什么,选择不会很多也。

单据。花了rm90.00

如果是在kl或新加坡的daiso,可能我的花费就不只rm90.00了。
呵呵。

3 comments:

MIKIKO said...

我觉得每家daiso卖的货品种类都不同。。
我不久前去了吉隆坡的,觉得东西很少咯~
因为之前看过网友照片,我看到新加坡daiso的货品超多的,我还以为吉隆坡会一样,
但去了才发现,是不同的,唉~~
你说马六甲daiso没有什么东西,
但是还是很会买,哈哈哈~

ahmay said...

mikiko,你好!呵呵。。我常在你家部落格潜水。。
kl和新加坡的daiso我还没去过也~
每次去the curve都忘记了去daiso =.=""
至于新加坡的,朋友有跟我讲过那边的货品很多,比马六甲的还多。呵呵。
马六甲的,可能是还新也可能东西被其他朋友败了很多,呵呵!
虽然是这样,我还是会再去逛的,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我只去过新加坡的DAISO,东西真的很多,而且always S$2,不贵~估计大家去了,会挑很多很多东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