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心情~

之前生日的时候,月儿带来的惊喜“水晶手链”
收到时,发现信件上只有卖家的联络地址与电话,
是一间购物商场的资料。
想了一想,奇怪我没有网购啊~
不对,在认真想想。。
应该是月儿悄悄网购托对方寄来的,为什么是月儿呢?
因为之前我们常在聊水晶,呵呵。
然后,月儿。。坏消息来了。。
这条水晶手链,在昨晚竟然无故断掉了
我有好好照顾的
也有人说,
自己随身配带的物件如手链之类断掉的话那表示有不好的预兆。
不安下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星期,是工作问题进入第一周
我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来完成这次所面对的问题
希望能顺利完成啊~希望天公波比一下。
要保佑啊~

5 comments:

女女 said...

放心啦阿妹妹,我是聽說如果佩戴的水晶有斷掉或裂掉是因為為主人擋掉災難哦。

園丁 said...

我也是醬想耶,米事米事,阿妹妹會福福氣氣到永遠...

ericsiew said...

就如girlgirl 所说,为主人挡掉灾难。。
放心吧!

Jean said...

阿妹妹,
没事的!水晶还在吗?可以拿去修,他们会帮你弄好的。如果已经破裂就不要,正如上面几位说的。
希望问题快快解决哦。。。也不要太担心!okay。。

ahmay said...

gg,老师,eric...
希望如你们所说的这样吧..

果果,水晶还有收着..
没有破裂,等我去问问水晶店看可以弄回去吗..
谢谢你们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