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开餐厅罗~

嘻嘻,看到标题有没有吓到
我竟然开餐厅??!
是开餐厅,不过我是在facebook里面开餐厅,哈~
最近严重迷上了这游戏,一开电脑上网就报道的地方。
有兴趣玩的朋友到这里去开个户口
然后去加Restaurant City 这个游戏,
就可以正式开属于自己的餐厅啦~
里面还可以自己设计餐厅,买餐桌啊,椅子啊,装饰餐厅等等。
还有,收集齐全食材还可以更换菜单喔,哈~
欲知道更多详情请看这里喔。
这是我餐厅的画面,哈哈~

10 comments:

闲云野鹤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。差点给你骗了。。。

園丁 said...

阿妹妹, 偶馬有在飛士布克,不過都不知道怎樣玩的。。

Hazelnut Latte said...

我也有玩。。。可以加你吗??
hazelnutchang@yahoo.com

Jean said...

还想要恭喜你的。。。唉。。。!!
我有朋友玩,不过自己没有这时间去学!!

ahmay said...

回复29,
哈哈~很好玩下的..偶尔玩玩下可以放松心情噢~要来一起玩吗?嘻..

回复老师,
老师,来啦一起玩..老师去我给的那些链接看看,不难明白的哦~~月儿,夜少,小口爱也有玩,偶最近还看到eric也有间餐厅料,哈哈..

回复hazelnut,
我加你了,有看到吗?我是rojak,哈哈~

回复果果,
有空研究下,很好玩的,嘻嘻
不过扫兴的是这游戏偶尔都会在维修..:(

ericsiew said...

恭喜ahmay 餐厅开张大吉,生意兴隆,客似云来。。。

ericsiew said...

再次进去看了,但还没搞清楚怎样玩的。。。

ahmay said...

回复eric,
呵呵。。pc game把了。。
游戏开始要聘请员工,第一level是可以选三个员工,然后选菜单,主菜甜品各选一样就可以开始做生意了。。
然后其它详情在cari的那帖子都有提到,哈哈。。

虫子 said...

我也有玩,可是最近常常上不到~~~

ahmay said...

对啊,到现在还是这样常常会上不到..